close



店門口的一景,可惜手機角度不夠廣,無法拍出全景。地上的Logo,代表品牌的企圖心。


 


 


驚豔Adidas(2007.10.19)


那天為何跑去逛一中街,已不復記憶,現在常常不太記得事情,只知就逛了,好像也買了什麼小吃吧,結果拉了一星期的肚子,還引發生病,都搞不清楚是腸胃引發生病,還是生病本身,只是我好像對海鮮類只要不新鮮,就非常容易引發疾病,而且都粉嚴重,這叫禍從口入嗎?


回歸主題,一中商圈除了美食外,服飾跟運動用品店也是非常熱門。前一篇文章提到太平路運動球鞋店幾乎到店店相連地步,Nike、Adidas、NB...還有什麼英國的品牌,說實在名牌這東西用在運動品牌上,我倒是不怎麼熟,畢竟我比較愛電子科技產品。三民路上也有零星幾家。


這家Adidas店面設計蠻弦,粉有那種未來時空科技的現代感,吸引我駐足,跟了進去,真的粉棒。。。決定用手機拍了下來。其實有時候逛街買東西並不是主要目的,只是喜歡看些空間設計或是櫥窗設計。


詳細位置不太記得,我常常是隨性隨手拍,然後隔粉久回頭整理就全忘光了,還要一直努力想,才勉強擠出一點東西。。。粉傷腦筋!!


重點看照片好了,手機上傳速度快。以後用手機拍好了。我的手機畫質還不錯吧!!




"沒有不可能",是企業願景,也代表品牌的升級,在Web年代裡,個人化的消費能力彷彿是一種指標。


儘管現代可能已經濟崩盤,富者更富,貧者更貧,也阻擋不了這樣的熱潮。





我用3種角度拍了這個精神指標。



運動界的寵兒,金童貝克漢代言了Adidas。



櫥窗並沒有整個布滿球鞋,還是留有紅色圖騰的彩繪,象徽運動風格。非常有美學考究。



每一鞋,好像躺在小小太空艙,等候主人的選取。
 




燈光營造出來,是不是像太空艙的走道,引領你走入核心呢??




沿途還有圖片風景,會逛運動品牌應該都是青少年族群吧。


可是我粉窮咧!!我會把錢花在買電子科技產品跟旅遊上。




疑。。。我好像沒拍到核心吼!!核心啊,就是更多的運動衣、運動鞋、及其他週邊商品。


怕被罵,都不敢光明正大拍,他們也不想想,我在幫他們打免費廣告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