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


2008.3.15-16

 

參加2008的春宴已好幾天,始終無法下筆,春宴-初春,一場美麗的盛宴之約,美極了,各家Cos裝扮,猶如春蝶般,飛遍信義國小的操場。豔麗繽紛。

 

我並不迷Cos,只是好奇為何以往校園總是有些奇怪的人在外拍,後來老妹迷家教、涼宮,才知道原來動漫的角色也在現實世界上演著。一堆Cos迷塞爆了信義禮堂,我想Co Co失血一定免不了。

 

我發覺Cos迷都粉客氣的要求Coser拍照,拍完都粉客氣的說謝謝,而一般扮演者也不會拒絕。不過我倒是遇到粉酷扮演火影的佐助(?),不淮我拍。而且不同造型的Cosplay粉堅持理念,是不願意站一起拍照,那會不搭軋,而我居然白目到要求一起合照。

 

目前最當紅的應該家庭教師跟涼宮春日吧,當然還有死神、地嶽少女、網球王子、航海王、櫻蘭高校、獵人、布袋戲...,有些角色扮成真實的人時,實在是認不出來。

 

有些女孩身材超好,又高腿又直,再穿高跟鞋,扮起男生來,超帥。

 

Cosplay源自於日本,通常是與同人誌販售會(販售個人或團體創作物品的聚會)一同舉辦。Cosplay,為Costume play的縮寫形式,其中Costume一詞為服裝之意,而play則是「扮演」的意思,合起來也許解釋作「服裝扮演」,詳細一點則是指「穿著奇特服裝以進行扮演活動」。然而,Cosplay我們已經習慣解釋為「角色扮演」,而這裡指的「扮演」是以真實的人物去裝扮的,是一種特殊的活動。 

 

死神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嶽少女的?搶拍這張,超性感。

 

我最愛航海王的羅賓。

 

 

地嶽少女,真是是紅色眼珠,粉漂亮。

家教團的。老妹最愛。

家教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?

 

春宴的圖騰吧。兔子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