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7.07-07.10


Shopping 這個字,用"血拼"來詮釋,真的相當傳神!用著血汗、血淚來拼命買,再貼切也不過...買東西就給它拼了老命,拼!拼!拼!

面對商品"忍"字功是粉重要的!你必須像忍者一樣學會忍耐,尤其是在日本!
日本商品的多樣性及吸引性,總吸引著我忍不住就給它買下去,買了之後往往又捨不得用,或者狠下心來用卻又常常遺失或是送人所以我都買吃的紀念品較多,尤其環球影城跟迪士尼,真是敗死我了!!!我好像粉喜歡享受那種敗家的快感!


但導遊好像不太喜歡像我這種常常逛到不知要集合的人!現在的我比較愛用相機拍下來,但是遇到"超愛"的還是忍不住血拼一下!往往都是第一天拼的最凶,每天晚上都要調整行李箱的位置,然後隨著時旅遊的日數遞減購買慾,最後都會提早上車。


因為想到要扛著行李爬回台灣就驚懼不已!我會用比較多的照片來表現那種慾望無法滿足的虛空感。哈哈!!商品的盛行是用來滿足慾望城市的慾望人心需求。

環球影城內的某一商品店-Hello Kitty專賣店
這麼精緻吸引人的商店,你難道不會動心嗎??

 

 


 

紀實1-環球影城及週邊商城

 

對於吉他的一切商品,總有某些情愫在作祟!
看到這個吉他背包超想買下來,可是被老妹狠狠阻止,
因為實在無法忍受我的俗氣。會嗎?不錯看啊!



這是一家賣大阪商品的紀念品店,有趣的是外面櫥窗的漫畫。其實我蠻愛看櫥窗的擺設。




嘿!到大阪第1天是晚上八點多,落腳的第1件事就是去逛藥妝店(是這樣說法嗎??)及7-11超商
死神跟海賊王原版漫畫耶!當然我是不會讓我老妹買的。因為完全看不懂日語,買來供著啊!!
拍照留作紀念就好了。


這家店長好像粉興奮(男的),因為一群台灣客蜂擁到來,結帳時別人用國語跟他溝通,
即使一頭霧水,他也粉開心的應答。我跟老妹正在作壞事偷拍漫畫,深怕被他發現。
為了掩飾心虛,我們買了一些零嘴結帳。而且只在這家7-11買到優格。




  超口愛髮圈,老妹卻一直拉離開!!吼。。。

 


  
這是影城內的街道。有蠻多紀念品店跟吃店。

東西當然貴,而且都是Made in China。

近黃昏時刻看到有人大包小包的滿載。

我發覺自己還是挺節制都買小的東西。
手機吊飾買最多。。。都粉可愛啊!

Hello Kitty的櫥窗,賣糖果餅乾。

史努比商品店。我買了幾個手機吊飾。史努比耶!名狗~

草莓口味的大福,像麻薯。

瞧!我在環球影城周邊商圈看到什麼咧!是宮崎俊商品,龍貓跟奇奇黑貓耶!粉口愛吼!
小小的龍貓就在小小櫥窗展示著。悄悄地挖掘著我的慾望之心,買與不買在內心交雜著。
晃了三圈,終於理性戰勝了慾望。我只買了2打的龍貓跟魔女鉛筆。
還有一條藍色小手帕有龍貓造型。

如果在龍貓盛行時期看這些商品,我一定慾望大於一切,橫掃千軍買下他們!
其實這些商品不是粉便宜。2打鉛筆各420日幣,藍色小手帕263日幣算便宜的才買。




龍貓裡的妹~~那個與龍貓相遇的妹,超愛他。




紀實2-迪土尼樂園區

 


米奇櫥窗
迪士尼的靈魂人物當然是米奇跟米妮囉。


迪士尼的的敗家紀念商品
手機吊飾佔大數。奇怪我只有一隻手機,怎麼那麼愛買吊飾!
上面2個是可愛的護照套,下面3個是手機吊飾。

   
   史努比棒棒糖
   買它是覺得包裝精美的關係,加上一點點的童年對棒棒糖的想念吧!


手燒物超愛吃
其實京都一板條的手燒物感覺最好吃。可能是關西大阪口味的不同吧。


羊羮系列
這是採桃人家作的羊羮有藍莓、葡萄、白桃口味。



紀實3-Hello Kitty貓主題樂園的商店。



在Hellow Kitty樂園商店陳列的喜拿狗商品,當然是老妹的最愛。


在Hellow Kitty樂園商店陳列的是粉紅的Kitty貓商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