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福


這甜點名稱我倒是挺陌生的,應該是吃過,只是不知道原來它叫大福,知道它來自於老妹,每逛到一個紀念品專賣店她就專看大福,我則看手機吊飾。大福原來像台灣的麻薯,Q的外皮內加餡,我們買的大部份是紅豆餡,其實日本的甜點都喜歡弄的美美,看起來就想讓人超想買的慾望,甜的東西我不是那麼愛吃,所以拍些照紀念。老妹愛買,可是買回家後就放了一個多月才慢慢吃完,還是每次假日拿出來一起吃才會去碰的。


這些圖片是在最後一天,期盼可以看到煙火及花車遊行,卻因下雨換來極度失望的挫敗,煙火沒看到也就罷了,2台花車也就隨便扭一扭就閃人了~唉!我跟老妹饑寒交迫的前往廸士尼外車站附近的Mall覓食。。。太餓了,旅行最怕要自己解決吃的問題,一餓更慘!!看到食物就通通想吃,Mall是好多吃的啊,可是買了晚餐之後,就沒多少錢可買這些可口的和果子了。只敢買4個花了661元日幣。


本來只買3個都已經包裝好了一份,我想跟店員說加買1個跟另一個裝一起就好了,少一個包裝,可是日語粉難說耶,在那邊比了半天(一直比買的那一個放到原來買的盒子裡)也沒懂!吼!一直以為我要換買別的,惛倒咧!跟他說英文一定是我說太爛了~~完全無法通,放棄,就隨她去吧,這是另一則語言不通的下場!!


導遊在最後一刻,還是親自來接我們,因為其他人都跑去東京繁華的百貨商場血拚去。九點了也,太貼心了。時間好快哦。已是最後一夜在東京。

  2007.07.10  廸士尼樂園外地下街商城

 


 

買了像月亮的大福!居然沒吃到。送奶奶吃。(左邊那一個)

 

這不知道是什麼?

又不會用日語問,只知道我好奇買了一個梅東西試吃看看。(左二那一個)



 
 

美麗像羊羹的東西。應該不是,是果棟吧!!忘了。

都是和果類。這一家好像沒試吃。口惜。

 

 

 像魚的銅鑼燒嗎?看起來好好吃唷~

 

 
這是旅行中買了的大福(草莓口味的粉太多了),

另外也買了信玄桃,其實吃起來也是大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