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07.09


驚豔魯夫商品之後,接下來就是悲慘的迷路時間,或許集合時間尚未到,也就皮皮的晃到自由女神像,在前往女神前是有多條長長步道,可以走到另一頭去,礙於時間關係,加上沒什麼方向感,也就只在女神像前活動,雖然有專業攝影人士在那裡拍夜景,我跟老妹也假裝粉專業躲在角落拍,啪啦!啪啦!有閃光又怕太曝光過度,沒閃光又鬼影重重,在那邊狂拍,結果拍到沒電的我們,最後只好拿起手機,拼命研究狂拍靈異色調的女神像。


自由女神那裡其實暗暗的,伸手不見五指,心中有點毛毛,突然迎面來了一個長得像中東血統的外籍人士,拿著相機在拍女神,然後不久就拿著相機望著我們欲言又止的。。。我當然知道他要幹麻了,二話不說的指派老妹,"去!你去幫他拍,看你的了!",嘿!無辜的老妹通常都沒什麼反抗能力!接過相機後就快手拍了起來,外國人看了照片後,非常滿意的露出訝異的表情!彷彿要說我們怎麼把他跟女神拍的那麼美麗與浪漫,以小女孩的程度太利害了。他本來說英文,看到我們沒反應,就改說日語(我像日本人喔?),我們更是沒反應?!害他不知如何是好,只得傻傻說Bye Bye!!英文是聽的懂啦,只是要開口說就得落英文,沒什麼把握耶,只好裝傻!日文更不行了,完全聽不懂。


豔遇對我們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,光是語言對話就先嚇死自己~逃之夭夭!!
但是奇怪的是,在旅行經驗裡,總是會有外國人以為我們是本地人而跑來問路或是要跟我拉賽。
問我為什麼?是因為不太像觀光客嗎?(我太會裝了)哈哈~我跟老妹決定,他好好練日文,我練英文,日本靠他了。。。這樣才能自助旅行。

 


 

 

自由女神與大橋的組合在夜裡。

 

 

每次到拍夜景就粉痛苦,因為在猜要不要用閃光燈,有閃光太近會爆光過度,太遠又會沒效果,不用閃光又是常常因為穩定度不夠,造成模糊光影。這是連拍10來張拍到沒電,只挑2張較好的來擺。其餘完全不能看。

 

 這是手機拍的,本來的原貌。

 

 手機拍的加上藍光,像不像幽靈。現在用來當手機桌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