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3天行程搭配早上玩Hello Kitty ,下午到山梨採果、富士忍海八夥參觀、再到河口湖香草館遊玩,最後住富士山腳下的溫泉旅館泡溫囉。
行程中,多了河口湖香草館的遊覽,聽導遊說七月中花就會謝光光了,我們蠻幸運的,趕上這波。
我不在北海道,但我看到了薰衣花海。這個時節正好是薰衣草開花,所以不用大老遠跑去北海道看花耶!超Lucky。佔地蠻大的。還有經過農產品特賣會,吃的金黃玉米又大又甜,還有草莓口味香腸,當然還有薰衣草的冰淇淋唷~啊!我又忘了拍!每次美食當前就會吃!吃!吃!
另一邊是沿著河口湖,湖光山色也是美景一絕。其實這裡蠻多花的不是只有薰衣草,只是它看起來佔大了大半。就在這片大花園裡行行走走。。。看看花兒、吃吃玉米,也還不錯啦!


2007.07.08 第三天下午河口湖香草館

 



參考資料(當然不是我寫的)
【河口湖香草館】遊覽,館內展示著許多種類的香草商品,充滿歐洲情調,裡面有可以製成各式花草藝品,歐風小屋的造型,真讓人以為來到了歐洲。薰衣草傳說源自拉丁文的「Lavare」,花語「我的心意」-原產自地中海沿岸,在法國南部廣泛栽培,其中尤以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最著名。屬常綠草本芳香植物,高約40~50公分,因氣味芬芳宜人素有「芳香藥草之后」美譽;由於薰衣草的香氣濃郁,令人感到安寧鎮靜,具有潔淨身心的功效,故古代羅馬人經常使用薰衣草來沐浴薰香。(新格旅遊)

河口湖香草館
地址:日本山梨縣南都留郡河口湖町船津6713-18
收費:入館免費。乾花製作,明信片¥200(約$14),書籤 ¥150(約$10.5),乾花裝飾¥1,000(約$70)

 


 

 

薰衣花海。拉丁文的「Lavare」,花語「我的心意」。

 

 

中間是比賽的作品得名者。



附近還有美術館。

 

 

河口湖薰衣草祭夏日到訪河口湖,會有一大片的紫色薰衣草迎接遊客們,還可以嗅到隨風飄散的陣陣香味,被染呈紫色的湖畔,搭配後面壯觀的富士山,形成一幅難得一見的特殊美景,隨手一拍,每一個畫面都像是一張明信片。河口湖町全區栽種了10萬株以上的薰衣草,每到了盛開的花季,河口湖會舉辦香草節(Herb Festival),最適合觀賞薰衣草的地方為八木崎公園與大石公園。

 





庭園咖啡吧。


庭園設計風格,我偏愛簡單風格。





這是附近一家私人美術館的展覽海報。進去要錢,當然不會去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河口湖香草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peh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